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疯子

wodemingzihenfuza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18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疯子

疯子

 

轰爆小段子

1、

“爆爆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?”女孩羞红着脸,低着头将情书递在爆豪的面前。爆豪将手挎包搭在身后,靠着轰的胸口前,勾起嘴角笑了笑,拒绝了女孩,待女孩失落的离去后,爆豪才用手肘撞了撞轰的腰间“说好的,不吃醋,你别抓我的袖口!”轰委屈的看着爆豪,靠在他的肩膀上,闷声的说着“我也要叫你爆爆……”爆豪翻了个白眼,伸手轻轻拍打轰的后背,默认了轰。

2、

轰和爆豪进行了第一次为爱鼓掌,他俩都没有经验,轰一早拉着爆豪躺在床上,各种抚摸爆豪的胸部和腹肌,爆豪脸红的看着轰,感受着他的接触,结果他俩一个摸了一天的胸,一个躺了一天的床。

3、

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萌生出宠溺这个人的想法。爆豪对轰一点办法都没有,他拒绝不了轰。每当轰要求的事情,爆豪都会去做。今天是亲亲,明天是抱抱,爆豪都忍着性子完成了。结果今天轰要求他在家裸着给他煮荞麦面!“啊啊啊!半边混蛋!你去死吧!!!”轰举着手机,将屏幕放给爆豪看,上面显示着‘情侣情趣play’爆豪红着一张脸大喊“别看这种东西啊啊啊!”轰一件落寞的看着爆豪“爆豪办不到嘛?”爆豪一看到轰这模样,又心软的答应了轰“也…也不是做不到……”就这样,轰靠着自己的独特技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。

最后的最后,轰吃饱喝足后并把爆豪各种玩弄,终于被爆豪提下了床。

4、

爆豪自认自己不会喜欢任何一个人

自从遇见那家伙后,一切都变了。

那个瞧不起人的家伙,留着半边红半边白的头发,左眼部有着严重烫伤的痕迹,听说是小时候受伤了。虽然有些伤痕,但不可否认的是,那家伙长着一张很好看的脸。

爆豪很喜欢他的脸,时常转过头看着那家伙发呆。可当与他对视时,爆豪发现他最喜欢那家伙的眼睛。异色的眼瞳深深的吸引着爆豪,爆豪有些迷了轻声的神呢喃着“喜欢……”

轰看着爆豪,不知在想些什么,“爆豪…你说喜欢?”爆豪愣愣的看着轰,不知道该怎么回应。“如果你喜欢我的话,我想我们应该是相互喜欢的吧,那我们现在就在一起吧……”

5、

轰很喜欢爆豪,

因此他经常对爆豪说喜欢。

但爆豪却对他的喜欢理解错了。

于是轰在夜晚的时候趴在爆豪的宿舍窗户上喊着“喜欢。”

最后爆豪忍无可忍的跑出来追着轰甩个性,大喊着:“喜欢!喜欢!你只会喜欢吗!”

于是a班全体师生都知道轰和爆豪的事情不由得感叹“轰真是强大啊…”

疯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疯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