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

轰爆小段子

1、

轰:我喜欢夜深时,城市陷入了短暂的休眠,清凉的风吹拂着,抬头看着天上熙熙攘攘的星星,那时候我便会想起爆豪,他像星星一样璀璨。

2、

“他眼里有星辰大海,唯独没有我”

“我想进入他的眼里,让他注意到我”

“可他永远比我快一步的走在前头”

“我蹒跚前行,追逐着他的脚步”

“明明他就近在眼前,可我却感觉隔着星辰和大海”

“喂!半边混蛋!回过头,看看我啊……”

3、

爆豪胜己时常在想,为什么当初会觉得轰很好看,以至于现在被轰压的死死的。每当这时,爆豪便会扔下手里的东西,骂骂咧咧的说“为什么我要给这半边混蛋煮荞麦面!”这时轰则会出现在爆豪身后,搂着爆豪的腰无辜的看着他。爆豪便会捂着脸心甘情愿的为轰煮荞麦面。

4、

轰第一次见到爆豪,是在英雄学院教师办公室里,当时爆豪双手插在裤兜里,撅起嘴不服老师的管教,脸上带着打架擦伤的伤口。那时候轰就对这个名为爆豪的少年很关注,即使到了现在,轰依旧追逐着爆豪。毕竟,只有站在爆豪的身边才有资格说喜欢啊。

5、

‘我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’轰一觉醒来,坐在床上看着手心,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,摸到一层纱布,轰下床到了洗手间的镜子前,发现头上缠绕着一圈又一圈的纱布,渗出的献血染红了头上的纱布。医院门外响起爆豪的声音,轰觉得声音很是熟悉,却一点记忆也没有。爆豪打开门,看着回到床上坐着的轰“喂!半边混蛋!今天终于醒了?”轰看着爆豪,有些疑惑“你…是谁?”

6、

我是爆豪,是一名超能力者,个性是爆破,从小到大,我一直以我超强的个性而深感自豪,并决定要成为职业英雄。所以我进入了我的英雄学院,见到了一个有着半冷半热超强个性的半边混蛋。在高二夏令营的晚上,半边混蛋突然说喜欢我,于是我们便开始了交往,在一起的日子很开心,虽然我真的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,但我不希望我们会分手。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走下去,可轰他却在毕业的那天晚上提出了分手,我以为我不会难受,可是心脏却疯了一般的在抽痛。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