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

轰爆小段子

1、

爆豪还记得,轰在结婚那天,对他说过的话

他说“别死了,我要吃一辈子你做的荞麦面。”

那个瞧不起人的家伙,红着一张脸说着这种话,爆豪很是看不下去,用力用额头撞向轰的额头,两人在教堂甜蜜的笑着,坐席没有一个人,他们是活到最后的英雄……

婚后的第二天,轰出任务,在家交代了爆豪“爆豪,我回来想吃荞麦面。”说完便转身出了门,任由爆豪在家暴跳如雷的抱怨着。

时间一点点的过去,到了凌晨,轰还是没回来,电视报道说着‘仅剩的英雄轰因任务保护市民受了重伤,转医院路程去世……’

爆豪呆愣的坐在电视前,空洞的眼眶中源源不断的涌出泪水,似乎失去灵魂的傀儡。

爆豪去给轰举办了丧礼,一身黑色西装。站在轰的遗照前,眼眶红彤,眼皮肿起,眼底下尽是淤青,勉强的笑着。

在即将把轰的遗体送去火葬场的时候,爆豪终于忍不住的跪坐在地上哭嚎着,一直在喃喃着“半边混蛋,不是说好吃荞麦面?我煮了!你快回来……”

2、

轰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自己和爆豪结婚了,可第二天出任务死了,爆豪在梦中不断的哭嚎着——从未有人为了他而哭泣。

轰很心疼梦中的爆豪,他伸手去触碰爆豪的头,却穿过了爆豪的身体。当他以为爆豪没发现他时,爆豪却抬起头看了眼前的虚空——他感觉轰回来了……

“半边混蛋…回来了,就出来啊。”爆豪看着轰的方向,歇斯底里的怒哄着,仿佛只有这样,才能欺骗自己轰并没有离去。

轰想让爆豪看见自己,他不断的走动,希望爆豪能注意到,可爆豪却看不见他。

轰走近进将爆豪紧紧的抱住,即使会穿过轰爆的身体……

爆豪像是感应到般颤抖的伸起手,不停的落泪,不断的喃喃着“你去哪里了……我好想你……”

轰不断的重复着“我在。”仿佛只有这样,他们才会一直在一起。

3、

梦终究是梦,终会醒来的一天,轰一觉醒来,眼角还带着些许泪水。轰伸手擦拭去泪水,有些恍惚,似乎还没反应过来,他低下头看着手掌心,低低的呢喃“爆豪……”

轰抓了抓头,开始收拾自己,待一切整理了好后,轰走出宿舍的房门,看见同时走出来的爆豪,两人一同愣住了,爆豪的眼底带着轰看不懂的感情,带着三分陌生三分眷恋还有四分的疏远。

轰很不喜欢爆豪现在的眼神,仿佛是在透过他,看向另一个人……

轰转过身前去餐桌前,发现爆豪也坐在他的对面,爆豪今天很是沉默,平时他都会嘟喃的让轰走到他的后面,可今天不知怎的,就是很沉默。

轰终于忍不住的叫了爆豪的名字“爆豪?”爆豪愣了一下才看向轰,仿佛许久未听过他的声音。“怎么了?半边混蛋……”爆豪很是自然的喊出了对轰的绰号。轰转过头有些疑惑,试探伸出手抚摸爆豪的头发,轰爆并没有拒绝,而是眯着眼,让轰触碰——他这一天很久了。


留言:第一次尝试刀子,写的不好,好像写脱了?唔,甜就只能靠大家的想象了,我太难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