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

杰佣小短文

1.
“这位先生,你为什么要走呢?是我...招待不周吗?”杰克眼中散发出令人害怕的红光,玩味一般的看着眼前的佣兵。佣兵身上挂彩,跌跌撞撞的向大门跑去,他看着前方的大门,勾起嘴角转过身竖起中指嘲讽着身后令人害怕的“屠夫”,大声的对“屠夫”说“大门就在前面了,你追不上我的!”说完想翻窗加下速,结果一个不注意被杰克恐惧震撼了。佣兵一改嘲讽的面孔,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,他想“可恶...离大门很近了...我可以爬出去的!为了救我而把自己搭进去的园丁和医生,我一定要逃出去...”当佣兵看到门时,发现大门并没有开,而存活的队友开了另一个门逃出去了。佣兵感到深深的无力感,他的头上响起杰克的声音“佣兵是嘛...真是倔强啊,可惜了,你的队友一点也不配合你呢,呵呵。”“你别太过分!我下一次肯定对逃出去的!”佣兵气的牙痒痒,在杰克抱着他时奋力挣扎,企图找准时机逃出大门。可惜园丁太早回到庄园了,椅子都没被清干净,最后佣兵还是回到庄园等待一下次和杰克的“比拼”了。
2.
“奈布!奈布!”杰克一早遇见佣兵激动的连喊着佣兵的名字,可惜我们的奈布先生现在丝毫不想见到杰克先生,哪怕昨天晚上他们才刚确立关系。
3.
“喂!那边的伪绅士!”“怎么了?我的小奶布。”“我...不喜欢你...你别再叫我小奶布了,我觉得很刺耳。”“小奶布你...?”“都说了!别叫我小奶布!”杰克一把抱住奈布对他说“你怎么了!别离开我好吗,你不喜欢我,我可以等的,等到你喜欢我为止,我对你是真心的!”佣兵想挣脱出杰克的怀抱,却发现挣脱不开,他放弃挣扎的靠在杰克的肩膀,轻声对杰克说“愚人节快乐,嘻嘻~”(结局自然是杰克日了个爽)
4.
“你根本就不爱我!”佣兵对坐在床头的杰克说道。“你怎么那么肯定我就不爱你呢?”杰克一脸宠溺的看着躺在床上不能自理的人儿,忍不住俯下身亲吻着他的脸颊。“你昨天就不心疼我!我都说不要了!你还不停下!我的腰好痛!”奈布彻底炸毛了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需要杰克抱抱才能好的气息。杰克宠溺的抱起佣兵,为佣兵揉腰。他对奈布说“那你昨天是在做什么呢?这是对你的惩罚哦~”(对于不乖的孩子,当然是日一次后再来讲道理啊,如果一次不够,那就来两次)
完结

评论(4)

热度(10)